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蒙域青商俱乐部 >> 正文

蒙域青商俱乐部│致信2024│寻找更多向上的力量

发布时间:2024-01-02 09:17    浏览量:30703    来源: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 
时间已悄悄地走过了2023年,崭新的2024已接踵而至。驻足年尾岁初,都会抚今追昔,许多感慨涌上心头。
时间已悄悄地走过了2023年,崭新的2024已接踵而至。驻足年尾岁初,都会抚今追昔,许多感慨涌上心头。

image.png
今天为逝去的2023年总结回顾,为2024年极目远眺,当圣诞悠扬的钟声伴着温馨的旋律再次响起的时候,轻轻回首,才发现人生的界河中又真实地叠加了一段坚实的足迹。
2023年是艰难的一年。无论是宏观政策,还是微观环境,都给企业带来很多挑战。时光弹指,让我们感慨2023、致敬2023。
image.png
在过去的2023年,致力于服务自治区经济,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年轻生力军-蒙域青商俱乐部,也成功集聚许多优秀的中小微企业家、金融高管、青年学者,共谋地区经济的建设与发展。通过蒙域青商俱乐部的平台,有效整合优质资源,形成“互动、合作、共赢”沟通机制。先后组织和开展各种形式的经济文化、联谊交流活动,以促进青年企业家群体更广泛、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。
image.png
  驻足盘点,蒙域青商俱乐部已走过了两个春秋,取得了些成绩,作出了些贡献。面对即将步入的2024,特别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转型期和发展机遇期,蒙域青商俱乐部更加关注创新与合作,携手共谋新一轮的发展。
image.png
2023年对于中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,这一年,我们见证了成长让生活更美好的的精彩。也向世界展示了国家民族强大的凝聚力,在进步之后的信心,在发展中的责任感。而草原内蒙古也在前进的号角里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改革发展机遇。让我们有理由相信,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好。
image.png
太阳普照大地,却不能点燃地上的柴禾。透镜把区区一小束太阳光长期聚集到一个点上,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能把湿柴烘干、点燃;小小的水珠持之以恒,也能将最坚硬的岩石穿透;而湍急的河流呼啸而过,却了无踪迹;雷霆万钧敌不过瞬间爆发的一道闪电,这就是“蒙域青商俱乐部”聚焦的力量。
image.png
展望2024,蒙域青商俱乐部的各位同仁,牢牢把握历史所赋予的黄金机遇期,以更加开阔的视野,更加昂扬的精神,更加优异的业绩,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中,打造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行业龙头,更进一步展现整体新形象。
image.png
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,带走的是岁月,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4年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。越在此危机时刻我们越要坚强,今天我们比往年有更多的激动、更多的感慨,祝福蒙域青商俱乐部的各位同仁和朋友。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上把握现在,成就未来。完成梦想。
image.png
  2023年的冬天比以往都要冷一些,我们一定要在过冬的时候积蓄力量。此刻家乡春节的鞭炮声已经清晰可闻,相信只要我们走好、走稳脚下的每一步,春天离我们就不会遥远。
背景介绍:
蒙域青商俱乐部: 做为内蒙古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青年商业领袖组织【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50105MA7H222F75】;世界青商俱乐部核心成员机构,以弘扬商业正气,以推动企业家精神社会化、推动经济及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使命。以构建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的青商命运共同体为宗旨,积极开展青商领域多边合作,以更大发展视野和工作格局,团结蒙域青商代表,挖掘塑造蒙域青商品牌价值,弘扬蒙域青商精神,为推动全球青商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。
目前分别搭建:蒙域青商读书会、蒙域青商私董会、蒙域青商沙龙会、蒙域青商戈友会、蒙域青商桩友会、蒙域青商EDP创造营、蒙域青商EDP校友会等活动品牌。
蒙域青商俱乐部将为会员真正打造一个学习交流、分享扩展人脉、增进友情的平台,诚邀更多优秀中小微企业家、金融高管、青年学者等有识之士参与其中,实现互惠互利,合作共赢。
蒙域青商俱乐部 
cfp09@163.com


e036e61c4ec7c8e77f8ea6919cce7599_640_wx_fmt=jpeg.jpg

1699406916272465.jpg


Copyright © 2007-2024 www.nmgxjr.org.cn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
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 版权所有 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 中国网通集团提供宽带支持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 蒙ICP备18004368号-1
营业执照 技术支持:微邦网络

蒙公网安备 15010302000322号